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激光雷达制造商Velodyne Lidar宣布与AGROINTELLI达成供货协议

2020-06-22 10:41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2020年6月9日)-美国加州激光雷达制造商-Velodyne Lidar公司,近日宣布与智能农业解决方案开发商AGROINTELLI达成为期...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2020年6月9日)-美国加州激光雷达制造商-Velodyne Lidar公司,近日宣布与智能农业解决方案开发商AGROINTELLI达成为期三年的销售协议。AGROINTELLI在其Robotti农业机械的生产中使用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从而提高了田间效率并帮助专业农民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AGROINTELLI的ROBOTTI自动驾驶农用车:ROBOTTI使用Velodyne的Puck激光雷达传感器安全有效地导航农田

Robotti使用Velodyne的Puck™传感器在农田上进行安全有效的导航。它支持多种设备,例如精密播种机,机械行间除草机和播种机。Robotti执行高度精确的,针对特定地点的农业操作,包括苗床准备,播种,除草,施肥,喷洒和修剪。

Robotti适用于常规农场和有机农场以及保护性农业。农民可以让机器人自主工作,也可以使用应用从平板电脑手动控制机器人。Robotti的设计注重安全性,旨在在发生事故风险时迅速而准确地做出反应。

AGROINTELLI首席技术官Tommy E. Madsen说:

“ Robotti是提高农业生产率的强大自动化工具。”它具有与小型拖拉机相同的功能,但无需驾驶员即可完成操作。Velodyne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对于帮助Robotti开创一个新的农业技术时代至关重要,在这个新的农业技术时代中,自动机具运输工具变得具有商业可持续性并将其整合到日常农业运营中。”

Velodyne Lidar欧洲执行董事Erich Smidt说:

“ AGROINTELLI在可持续自动化技术和设备方面的创新正在塑造农作物的未来。Robotti展示了Velodyne传感器如何在自动驾驶汽车中实现精确性和安全性。像Robotti这样的自动化技术有助于解决农场面临的合格劳动力短缺以及在不使用农作物保护产品的情况下进行季节性种植的需求。”

Velodyne激光雷达的冰球传感器

Velodyne Puck传感器提供丰富的3D计算机感知数据,可进行实时物体和自由空间检测,从而支持安全导航和可靠操作。Puck是一种小型紧凑型激光雷达传感器,可提供100米的射程。它的可靠性,功率效率和环绕视野使其成为负担得起的低速自治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关于Velodyne激光雷达

Velodyne提供智能、强大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以实现自动驾驶和驾驶员协助。Velodyne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其突破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产品组合享誉全球。Velodyne的创始人David Hall在2005年作为Velodyne Acoustics的一部分发明了实时环视激光雷达系统。Hall先生的发明,以其创新的可移动性、地图绘制能力、机器人技术和安全性以及感知和自主性,彻底改变了汽车。Velodyne的高性能产品线包括一系列的传感解决方案,包括经济高效的Puck™,多功能的Ultra Puck™,可自动驾驶的Alpha Prime™,经过ADAS优化的Velarray™以及可为驾驶员提供帮助的突破性软件,Vella™。

该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在无人机、无人机汽车、农业机械和地面无人系统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