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闪亮登场 巡视宣传两不误

2020-06-20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王 娇 樊本乾 来源:牡丹江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我市各大公园散步游玩的市民是否听到了来自高空的关切呢?牡丹江市公安局东安分局提示您,请您在外出时带好口罩,请您注意个人防护,不要在公园内聚集,不要...

最近我市各大公园散步游玩的市民是否听到了来自高空的关切呢?

牡丹江市公安局东安分局提示您,请您在外出时带好口罩,请您注意个人防护,不要在公园内聚集,不要逗留,疫情防控期间请您配合防控工作。

6月10日以来,在东安区八女投江广场、牡丹广场、江边沿线,东安分局合成作战大队在市局情报信息支队的指导下,会同新安派出所、江南第一派出所、江南第二派出所开启利用警用无人机巡航的治安巡逻防控新模式。

市公安局东安分局合成作战大队 民警 陈宇辉

自疫情防控以来,我们东安分局合成治安大队,按照市局党委和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探索一种非接触式的无人机巡逻的方式,一方面利用无人机这种高机动性,可以使整个覆盖面比较广,另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无人机,去进行宣传,配合地面警力巡逻的方式,对咱们的市民,让他们不聚集不扎堆,这样更好的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