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能炸弹/无人机/无人机系统/宙斯盾系统

2020-06-19 21:02 性质:转载 作者:国防科技要闻 来源:国防科技要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美海军成功完成“风暴破坏者”智能炸弹投放测试美海军成功在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上完成第二代小直径炸弹即“风暴破坏者”智能炸弹的制导投放测试。测...

1

美海军成功完成“风暴破坏者”智能炸弹投放测试

美海军成功在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上完成第二代小直径炸弹即“风暴破坏者”智能炸弹的制导投放测试。测试中,从战斗机上投放出来的“风暴破坏者”成功接收到载机的制导数据并准确飞向目标。“风暴破坏者”由美国雷声公司导弹与防御分部研制,采用红外成像、毫米波雷达和半主动激光三模导引头,能在恶劣天气或烟、尘等低能见度条件下远距离攻击移动目标。“风暴破坏者”预计于今年底达到初始作战能力,将装备在F-15E“鹰”式战斗机、“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和F-35联合攻击战斗机上。

作者 |  任宁(中国电科53所)

编辑 |  刘伟雪

2

新研究让美陆军无人机能在飞行中改变形状

根据6月16日在AIAA航空论坛和博览会的虚拟活动上公布的最新研究,美国陆军将部署在飞行过程中可以改变形状的自动飞行器。

美陆军研究实验室与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布了一项为期两年的流体/结构相互作用研究结果。研究团队发明了一种工具,可在考虑空气和结构之间的相互作用下,能够快速优化未来垂直起降的结构配置。在未来一年内,该工具将用于开发和快速优化未来垂直起降飞行器,使其能够在飞行过程中改变形状,从而优化飞行器在不同飞行阶段的性能。为平衡足够的弯曲刚度和柔软度,研究人员还开发了一种将流体解算器和结构解算器解耦的过程,可将一次运行的计算成本降低80%。通过降低流固耦合分析的计算成本,缩短未来垂直升降机的结构优化的时间。

作者 |   龚明(中国航发航材院 )

编辑 |   刘伟雪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