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中国)公司启动无人机新业务

2020-06-19 16:42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空产品的主要供应商霍尼韦尔国际(中国)公司周一表示,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无人机系统业务,将押注自主航空航天领域——无人机、空中出租车和无人货运车。霍尼韦尔...

航空产品的主要供应商霍尼韦尔国际(中国)公司周一表示,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无人机系统业务,将押注自主航空航天领域——无人机、空中出租车和无人货运车。

霍尼韦尔预计,到2030年,城市空中出租车、无人机货运和其他无人机业务的硬件和软件市场将达到1,200亿美元,霍尼韦尔的市场机遇将占其中的20%左右。霍尼韦尔自己并不制造无人机,但提供自主飞行控制系统和航空电子产品。其无人机相关部门有数百名员工和许多工程师。

新业务的创建正值新冠病毒大流行引发了无人机送货热潮;Fymat表示,它正在加速其一些合作伙伴的无人机货运项目。霍尼韦尔的一些客户包括Intel-backed Volocopter, Slovenia-based小型飞机制造商Pipistrel,这是发展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的货物交付,和英国垂直航空飞行测试原型车去年可以携带250公斤,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飞行。

霍尼韦尔的企业风险投资部门还投资了南加州的无人机空中交通控制系统AirMap,以及总部位于瑞士的开发自动飞行控制系统Daedalean公司。

“我们并不是要赌谁的无人机最好。我们希望向所有人出售无人机,”霍尼韦尔风险投资公司(Honeywell Ventures)负责人默里•格兰杰(Murray Grainger)表示。Fymat表示,他的单位正在进行一个试点项目,使用二维码实现自动着陆,同时开发一个系统,帮助飞机在GPS可能失灵的“城市峡谷”导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