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翼龙无人机“空中基站”来了!构建空天地一体应急通信系统

2020-06-19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朱雪黎 刘宇男 来源:川报观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航空工业研制的我国首款全复合材料多用途无人机——翼龙I通用平台在“无人机应急通信保障演练”中圆满完成了搭载无线通讯基站设备的首次系列测试。这是...

日前,由航空工业研制的我国首款全复合材料多用途无人机——翼龙I通用平台在“无人机应急通信保障演练”中圆满完成了搭载无线通讯基站设备的首次系列测试。这是航空工业加快推进贯彻落实国家“新基建”发展的新动作之一。

该项目由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中国移动宁夏公司、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合作实施。

系列飞行测试在西北某机场进行。搭载无线通讯基站的翼龙I通用平台在海拔3千至5千多米高度,以半径3千多米持续盘旋,成功实现超过50平方公里范围内,长时稳定的连续移动信号覆盖,创下了国内空中基站对地覆盖最大面积的新纪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