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首架3D打印无人机在以色列试验升空

2020-06-18 23:0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国防情报网Janes(简式)独家报道,由国防部飞行技术部,国防部研究与发展局组成的联合计划、与以色列IAI航空工业公司共同完成了SkysPrinter无人机的生产和...

美国国防情报网Janes(简式)独家报道,由国防部飞行技术部,国防部研究与发展局组成的联合计划、与以色列IAI航空工业公司共同完成了SkysPrinter无人机的生产和成功的试验飞行。

这架电动无人机由26个3D打印部件组成,使用金属、尼龙、碳和其他复杂材料。这些都是用胶水和紧固件组装在一起,而不需要专门的工具。据英国国防部称,sky短跑运动员的身体有1.65米长,翼展为1.5米,起飞重量为7公斤。

飞行技术部负责人内塔·布鲁姆(Neta Blum)介绍了3D打印无人机系统的想法,而国防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分配了研发资源,进而进行了成功的试飞。

Blum告诉Janes,选择性激光烧结(SLS)被用于使SkysPrinter的新设计能够根据地面指挥官的作战反馈快速生产。她说:“这种方法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生产能力和显著的优势。”

她描述了一个现场反馈的过程,在短时间内前所未有的实现了无人机的新版本。例如,如果需要更大的有效载荷,则可以调整设计,以使无人机的机翼更厚,起飞重量更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