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AI)可让无人机表演杂技

2020-06-17 21:3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英特尔、苏黎世大学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人工智能(AI)系统,它可以让无人机表演杂技。人工智能系统不需要花多年的练习来完成翻转、循环...

英特尔、苏黎世大学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人工智能(AI)系统,它可以让无人机表演杂技。人工智能系统不需要花多年的练习来完成翻转、循环和桶滚。

用无人机来表演杂技,比如循环、翻转和滚动,需要大量的练习,而且很可能会在这个过程中导致许多部件的损坏。来自英特尔、苏黎世大学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已经成功克服了这一问题,他们为无人机配备了人工智能,这种人工智能利用车载传感器来完美地完成每一次的杂技表演。


无人机使用一种基于视觉的系统,只能通过机载传感器进行杂技动作,最大加速度为3Gs。无人机能够如此出色地工作,多亏了使用视觉和惯性测量完成滚动的电机控制器。

该控制器是在模拟器中训练的,这意味着它便宜、快速、安全,不需要人工交互。模拟器允许无人机从撞车事故中恢复,只需按一下休息键,它就会再次关闭,以便从以前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无人机能够将飞机坠毁的可能性降低25%。

它将被用来做什么?

虽然确切的用途还没有公布,但我们可以看到这项技术会被用于英特尔的无人机灯光秀。这将使灯光表演更加激烈,数以百计的无人机表演杂技,创造出你无法从目前使用的更静态的无人机中获得炫酷的新图像。这项技术还可以帮助初学者学习新的技巧,让他们安心,如果在翻转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无人机还可以自我纠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