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未来无人机将实现“天摊带货”,扫“天幕二维码”即可下单

2020-06-17 18:02 性质:转载 作者:林曦 来源:羊城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 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第128场广州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广交会中的科技力量)。亿航白鹭董事长石哲元在会上表示,已走过一个甲子...

6月16日, 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第128场广州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广交会中的科技力量)。

亿航白鹭董事长石哲元在会上表示,已走过一个甲子的广交会,今年首次在网上举办,也是首次在开幕式加入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15日晚上,由五百架无人机组成的“广交云上 互利天下”动态文字在云端呈现,特别应景,科技元素的加入也让广交会进一步体现了“广州高度。

据了解,亿航白鹭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垂直应用产业的科技企业,在2016年开创了全球空域造景媒体,通过无人机编队表演在低空为观众呈现一场裸眼3D的科技大秀。

石哲元表示,在未来将带来通过无人机编队实现“天摊带货”,扫一扫“天幕二维码”,链接各大平台进行带货营销。

除此以外,我们针对新概念旅游方式打造了无人机编队与AR、VR相结合,打开空中智慧旅游新方式。通过不同的无人机应用,为社会和大众提供更多、更便捷和更创新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