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0上海测绘行业新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06-17 15:38 性质:原创 作者:郑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6日,上海测绘行业新技术交流会在上海玄风航空基地顺利举行。大疆行业应用引领无人机航测新时代,携最强航测遥感技术,联合上海市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

2020年6月6日,上海测绘行业新技术交流会在上海玄风航空基地顺利举行。

大疆行业应用引领无人机航测新时代,携最强航测遥感技术,联合上海市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上海瞰融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及慧飞世博分校等无人机应用服务商,在上海玄风航空基地同济一堂,共同探索测绘行业空中生产力。

此次会议汇聚相关测绘行业专家、业者;上海市测绘地理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军、上海瞰融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征、及无人机网等媒体记者应邀出席。

上海测绘行业新技术交流会现场

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征及多家多位领导列席

我国幅员辽阔,涵盖广袤陆地与海洋,城市乡村基础建设、农林矿山江河湖海等地形测绘,需要海量基础地理信息大数据。新时代无人机航空测绘,为空间地理及地物等三维模型数据提供了行业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上海市测绘地理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军 致词

上海瞰融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致词

大疆行业应用销售经理 熊玉群

熊经理对大疆新品M300 RTK做了具体介绍,对M300的六向定位避障、测绘系统、航测技术及售后等应用领域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分享了M300RTK三轴迫降等诸多案例。

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松,介绍了慧飞上海世博分校开校仪式

北京北科天绘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郝毅枫

DJI M300+蜂鸟 创新改变不止一点

经纬M300 RTK无人机以其超强性能,结合北科天绘的机载激光雷达系统Genius蜂鸟全系列产品,无需任何改装,一秒锁定,可应用在地形测绘、矿山测量电力巡检方面,续航时间优于40分钟,有效续航时间大于35分钟,按照8m/秒速度,航线长度大于16.8公里。

景遥(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孟陈

精灵 4 多光谱版在林业与城市生态中的应用

精灵4 多光谱版基于大疆创新标志性的精灵机身,利用大疆创新强大的OcuSync传输系统,减少信号干扰,增强视频传输,最大传输距离为7km,可实现了流畅的飞行体验。每块电池最多可飞行27分钟。

精灵4 多光谱版除了可应用于精准农业领域外,还可用于环境监察。它可以帮助涉及植物的环境监察工作变得更智能高效。如监测森林健康、测量生物量、绘制海岸线图或管理河岸植被等工作,精灵4 多光谱版皆可轻松胜任。

上海瞰融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曾仪

曾仪在“部件级实景三维建模”中分享了多个案例。随着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机实景三维模型已成为表达地物要素的重要载体,用户对模型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本文提出的修模思路和人工干预方法已经在工程项目中得到了验证,能够快速、有效地修复一些常见的模型局部和细节缺陷,明显提高三维模型的质量。

外场飞行演示

在推介会结束前,主办方与上海瞰融及玄风航空工程师在玄风航空基地做了现场展示,通过室外电子屏演示了无人机飞行及最新挂载航测的应用。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疆作为无人机行业领域的“领军者”,已不断扩展无人机行业应用范畴,深耕行业细分市场,扩大技术优势。此次推出的大疆行业应用“经纬 M300 RTK”专为航拍航测而生。

此次交流会顺利举行,承办方上海瞰融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玄风航空等多家无人机协作服务商共同努力,携手大疆无人机新品经纬M300 RTK 搭载PSDK 102S、激光LiDAR蜂鸟Genius等航空测绘负载和后处理软件,组成前所未有的空中解决方案;具备大疆行业无人机中最出众的安全性能,共同探索测绘行业的空中生产力、谱写平民化航测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