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无人机为何不怕制裁?

2020-06-16 20:15 性质:转载 作者:快评网 来源:快评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唯一全球行业垄断巨头,不惧美国制裁强势回应:“我们产品的任何一个零件,包括底层架构都是自己生产的。”这个底气十足的公司,就是总部位于深圳的大疆科技...

中国唯一全球行业垄断巨头,不惧美国制裁强势回应:“我们产品的任何一个零件,包括底层架构都是自己生产的。”这个底气十足的公司,就是总部位于深圳大疆科技。

2006年汪滔在深圳成立大疆公司,在无人机领域,大疆既是先行者又是领导者,占据消费级无人机市场70%以上份额。公司成立前三年埋头研发,不着痕迹间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底蕴。

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记录,大疆从2008年到2017年,累计申请无人机相关的专利达到4000多项。其中900多项是公开专利,3206项是国家专利,大疆还在美国申请了70多组专利,其中17组已经获得授权。也就是说大疆构筑了无人机领域谁都无法绕过的技术壁垒,任何想做无人机的公司,都要有大疆公司的专利许可。

大疆掌握行业核心科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体系产品流程,同时借助深圳完善的供应产业链,实现了生态闭环。

零件自产,系统自制,专利自研,外观自行设计甚至无人机行业规则都由大疆制定,美国的制裁在大疆面前显得苍白无力。

大疆无人机具体的核心技术大致有:

一、飞控中,引入了“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技术;从而达到了,起飞时,稳定悬停,稳定悬停,是推进无人机重要的里程碑的贡献。

二,人工智能,障碍感知,智能跟随,指点飞行,将能够识别周边物体、判断飞行环境,并在一定条件下实现自主飞行。

三,高精度微型云台技术,影像技术也是大疆无人机的一大特色;解决无人机飞行拍摄防抖功能,能够使无人机平民化专业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