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在无人机方面,巴基斯坦可向土耳其学习

2020-06-16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尽管土耳其是无人机设计和生产领域的新成员,但可以说是第一个在常规作战中广泛使用武装无人机的国家。换句话说,土耳其正在树立一个、...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尽管土耳其是无人机设计和生产领域的新成员,但可以说是第一个在常规作战中广泛使用武装无人机的国家。换句话说,土耳其正在树立一个、如何在今天和将来使用武装无人机对付敌对军队的榜样。

相比之下,巴基斯坦尚未达到土耳其在无人机设计和部署方面的水平,尽管在21世纪初,它实际上领先于许多国家。巴基斯坦在这一领域落后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包括直到最近(例如,2017年,巴基斯坦宣布了AZM项目),军队缺乏对私营部门供应商的信任,以及对本土无人机快速研发和生产的空心政策支持。

另一方面,土耳其已承诺在上述每个领域采取相反的行动——其结果现在正在为可能改变常规战争本身的计划带来回报。然而,巴基斯坦仍然可以纠正自己的错误,但是在这个时候做出正确改变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土耳其在叙利亚和利比亚的“无人机战争”

军方传统上使用无人机进行情报、监视侦察(ISR),并对非国家行为者进行有针对性的打击。在大多数情况下,无人机是反叛乱(COIN)和反恐(CT)行动的首选武器。

土耳其的无人机

目前,土耳其正在依靠当地开发和大规模生产的两个设计来领导其在叙利亚和利比亚的行动:拜拉克塔尔TB2和安卡-S。这两种无人机都是中等海拔和长续航(MALE)设计,但来自两个不同的土耳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

巴基斯坦能从土耳其学到什么

直到2010-2011年,巴基斯坦的无人机发展轨迹似乎与土耳其相似,尤其是在私营领域。

当时在巴基斯坦无人机研发最前沿的公司是集成动力公司。然而,据报道,当巴基斯渴求武装无人机时,综合动力公司却花了相当大的一部分时间在开发Burraq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