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酷!500架无人机点亮羊城夜色 为广交会飞出“广州高度”

2020-06-16 07:39 性质:转载 作者:新快报 来源:新快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 月 15 日晚,500 架无人机在夜色中闪烁着虹彩光芒,在珠江畔起飞,点亮羊城天幕,为广交会的开幕飞出 " 广州高度 "。整套无人机表演以弘扬历届广交会文...

6 月 15 日晚,500 架无人机在夜色中闪烁着虹彩光芒,在珠江畔起飞,点亮羊城天幕,为广交会的开幕飞出 " 广州高度 "。整套无人机表演以弘扬历届广交会文化和传统、突出本届广交会特征为主,以科技元素连通广交会的线上和线下关注维度,吸引更多的关注流量,以此带动商贸合作。

500 架无人机共展示 6 组图案,包括宝相花、港珠澳大桥、五星红旗等多组图案。打头阵的编队图案是广交会的标志—— " 宝相花 " 在广州夜色中璀璨绽放。以 " 宝相花 " 为原型,花瓣旋转、对外无限延伸的表演形式,形象体现了广交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

六个花瓣则蕴含 " 六六和顺 " 之意。图案中还包含有中国民间的风车形状,既有 " 中国风 " 的特色及顺风向前之势,更寓意通过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搭建中外贸易的桥梁,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帮助中外企业开拓市场,促进经济发展前进。

今年广交会首次在网上举办,也是首次在开幕式加入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由无人机组成的 " 广交云上 互利天下 " 动态文字在云端呈现,特别应景,科技元素的加入也让广交会进一步体现了 " 广州高度 "。

最具创意的是无人机架起的 " 空中港珠澳大桥 ",高耸的风帆型钢塔惟妙惟肖,一字排开的无人机更把世界最长跨海大桥的大气与壮观展现得淋漓尽致。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广交会不断拓展的经济版图。

【来源:新快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