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高空“抛下”磁砖片差点伤到人,警方动用无人机消除安全隐患

2020-06-15 20:11 性质:转载 作者:法制云播报 来源:法制云播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研创园警务站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小区,有人在楼上往下扔瓷砖,属于高空抛物,差点伤到人,非常危险。图为民警用无人...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研创园警务站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小区,有人在楼上往下扔瓷砖,属于高空抛物,差点伤到人,非常危险。

图为民警用无人机进行查看

图为民警用无人机进行查看

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查看现场发现瓷砖与楼梯外墙比较相似,民警迅速安排随警作战的无人小分队进行高空查看。飞手使用灵巧的大疆御二无人机对小区外墙进行查看,经过高空查看,发现该住宅楼高空外墙多处损伤,还有部分区域因空调外机施工造成外墙墙皮剥离,随时都有脱落的危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