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能量获取继续延伸无人机续航时间

2020-06-15 10:42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www.youuav.com)援引外媒资讯】 由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NRL)开发的能量收集技术“太阳翱翔”使无人驾驶飞行器(无人机)能够在没有更重电池的情况下...

无人机(www.youuav.com)援引外媒资讯】 由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NRL)开发的能量收集技术“太阳翱翔”使无人驾驶飞行器(无人机)能够在没有更重电池的情况下拥有更长的飞行时间。通过从太阳和大气中获取能量,拥有太阳能飞行技术的无人机可以飞行12个小时以上,而不用携带额外重量的电池。

NRL战术电子战部门的高级航空天工程师Dan Edwards(爱德华兹)博士说:“我们在整个行业和作战人员中听到的一个常见抱怨是,他们想让飞机飞得更久。”“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大气中的风能或太阳能来延长续航时间。”

爱德华兹解释说,无人机可以像飞行中的鸟一样利用加热的空气来获得高度并节省能源:“阳光加热地球表面,地表反过来加热最低层的空气。这些热空气最终会升腾,形成一种上升的气团,被称为热气团,飞机可以利用它来获得高度。“无人机上的太阳能电池也被用作能源,为无人机的板载电池充电。

太阳能板展翅高飞是NRL应用的一种技术组合,以延长无人机的飞行时间。

太阳能电池技术的改进已经使能源的效率足够高,足以证明给无人机增加重量是合理的。“很长一段时间,即使自1990年代以来就有太阳能飞机,但太阳能电池的效率仍不足以抵消其重量的损失,这意味着您没有足够的能量来证明额外的重量,”海军研究实验室的电子光电部门主管菲尔·詹金斯说。“但在过去10年里,情况真的发生了变化。电池变得更高效、更轻。”

NRL将这种技术组合称为“太阳能展翅”,它使无人机的远程监视任务和许多其他长期应用成为可能,因为电池寿命有限,以前人们认为这是不可能的。爱德华兹说:“在太阳能翱翔的项目中,我们正在展示让飞机拥有更高续航力的技术。这些技术可以移植到很多项目中,比如小型的“渡鸦”或者大型的“捕食者,所以它的应用空间非常广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