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造无人机在国际上备受好评!美国人:我们盟友都是从中国购买

2020-06-15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强国观察室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翼龙无人机作为中航工业21世纪以来最受欢迎的军事产品之一,翼龙、彩虹两种中国制造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备受好评。因为相比于有人战斗机来说,由于发动机、生...

图为翼龙无人机

作为中航工业21世纪以来最受欢迎的军事产品之一,翼龙、彩虹两种中国制造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备受好评。因为相比于有人战斗机来说,由于发动机、生命维持系统和操纵系统的技术含量相对更低,弹药却几乎一样,无人机在执行对地打击任务的情况下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美军在阿富汗、伊拉克等地的无人机应用也证明了这种新型武器的战斗力。没成想,后来居上的中国制造无人机却抢占了大把的国际市场。

而且不仅仅是一些地方性的武装组织,就连一些国家的军队实际上也在用中国制造的无人机,比如美军部队就曾大量采购中国制造的大疆无人机,甚至美国官方看到中国无人机在美军内部已经“泛滥”,表达了“担忧”。

图为部分新闻源截图

据美媒防务新闻最新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必须让无人机出口政策与美国利益保持一致,不然中方将通过无人机,直接打通美国曾单方面树立起来的高墙!在近些年来,中方的无人机,不论是技术,还是销量,在同类领域均保持着强势的增长态势,呈现出军民无人机共同繁荣的局面,这也导致我们的盟友和合作伙伴都在从中方获取无人机,而不是美国。

要知道的是,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美国国防部就开始在作战行动中使用无人机,后来,在各个场景中都有美军无人机的出没。无可否认,美军当前拥有地球上最致命的无人机MQ-9“收割者”,甚至还为其配上了“人工智能”系统,但为何美军的盟友与合作伙伴,都是从中国购买无人机,而不是美国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