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同样是被美国制裁,华为感到无奈,为何这家企业反而实现逆袭?

2020-06-15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反重力评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找到了华为的“命门”,面临芯片“断供”的华为目前的情况很不乐观。同为国内通讯巨头的中兴,日子也一样不好过,向美国交的罚款一波接着一波。还有国内大量...

美国找到了华为的“命门”,面临芯片“断供”的华为目前的情况很不乐观。同为国内通讯巨头的中兴,日子也一样不好过,向美国交的罚款一波接着一波。还有国内大量企业的也在制裁风波下,受到牵连。

那么到底有没有不惧“制裁”的中国企业?当然有,而且不仅不惧,这家企业还成功垄断了美国市场!

当之无愧的无人机巨头

这家企业就是国内的大疆创新,简称大疆。这家企业来自广东深圳市,凭借旗下主打的无人机产品,垄断了无人机市场。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70%,北美市场更是拥有高达85%的占有率,哪怕美国也拿这家公司毫无办法。

大疆拥有这么高话语权的背后,是大疆对无人机产业链的掌控度十分高。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无人机的每个零部件,都牢牢掌握在大疆的手中。无人机的专利方面大疆更是做到了行业制定的标准。如果美国公司需要制造无人机,是绕不开大疆众多的专利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