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你见过能无限续航的无人机吗?

2020-06-13 19:05 性质:转载 作者:DoTest动态 来源:DoTest动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可以对手机进行无线充电,那为什么不能对机器人进行无线充电呢?好吧,现在可以了。无线充电正越来越多地部署在整个机器人技术领域,而此领域的公司之一,WiBo...

你可以对手机进行无线充电,那为什么不能对机器人进行无线充电呢?

好吧,现在可以了。无线充电正越来越多地部署在整个机器人技术领域,而此领域的公司之一,WiBotic刚刚结束了A轮融资。值得业界关注的是,无线充电可能会涉及多种自动化类别,以及该技术可能对应用和实践产生什么影响。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WiBotic公司获得了57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的无线充电技术可满足迅速发展的自动化领域的需求,包括航空、移动和航海机器人和无人机

该公司刚刚发布了能够使无人机无限期保持在空中运作的无线充电板。感应充电在这个过程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WiBotic首席执行官本·沃特斯在该公司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解释说:“您可能还记得,交流电在流过导体时会产生电磁场。如果将第二个导体与第一个导体并排放置,电磁场也会在第二个导体中感应出电流。”

“通过缠绕电线,并改变初级和次级电线之间的线圈数,一个电压的电能可以转换为另一电压。这是变压器的原理,与无线感应充电的原理基本相同。”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的封锁,已在很大程度上重塑了自动化部门,机器人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对人类工人是不利的。随着公司开始重新上线并重新评估其运营,机器人市场可能正处于增长的重要时刻。

WiBotic首席执行官Ben Waters表示:“ WiBotic将使用A轮融资来加速公司的发展,扩大我们的销售团队,推进硬件和软件工程以及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我们的使命是为自动化系统提供动力。通过提供用于自动充电和能源管理的关键任务技术,我们帮助组织迅速扩大机器人队伍的规模,改善机器人的正常运行时间,同时减少重复出现的充电和维护成本。我们成功的A轮融资资金加速了我们的创新和增长,以确保我们在为自治系统提供动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可以期待该技术在现实世界中的广泛应用,它有可能实现超级充电自动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