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翼龙”无人机人工增雨试飞成功

2020-06-13 18:47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杂志 来源:无人机杂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0日,甘肃翼龙无人机人工增雨项目在甘肃天水机场成功完成各项科研试飞任务,标志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为后续科研试飞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科研试飞圆...

6月10日,甘肃翼龙无人机人工增雨项目在甘肃天水机场成功完成各项科研试飞任务,标志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为后续科研试飞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科研试飞圆满成功

甘肃翼龙无人机人工增雨项目是甘肃省政府立项的生态修复项目,市场前景较为广阔。本次飞行海拔高度3000米以下,通场海拔高度2200米,通场期间人影系统焰条播撒系统工作正常,无人机各系统运行状态良好。

图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前排左)听取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设计师李屹东(前排右)介绍项目进展

上午11点,“翼龙”无人机以自主模式缓缓驶入跑道,随着发动机推力加大,“翼龙”腾空而起。11点30分无人机开始降低飞行高度准备返航,11点45分“翼龙”平稳降落,试飞全程历时约45分钟。

图   各方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翼龙”无人机

“翼龙”无人机由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研制,是一种中空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采用高效气动布局设计,具备自主飞行能力,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翼龙”可携带多任务载荷,执行监视侦察、精确打击、定点清除、打击效果评估等军事任务,在灾情监视、环境保护、地质勘探森林防火气象研究等民用和科研领域应用广泛。

图   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翼龙”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