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临沂市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成立

2020-06-13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季本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2日,临沂市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在郯城县电子科技产业园举行成立大会。选举马守军为首届协会会长,翟小锋等为副会长。来自全市无人机行业的30多家会员企业出...

6月12日,临沂市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在郯城县电子科技产业园举行成立大会。选举马守军为首届协会会长,翟小锋等为副会长。来自全市无人机行业的30多家会员企业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领导有临沂市工信局副调研员王林艳、市民政局副调研员薛刚、中科院计算机所临沂分所常务副所长叶剑、临沂机场副总经理李剑等。

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现场连线

郯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郝玉芳、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秘书长元帅分别致辞,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现场连线全球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深圳无人机协会会长杨金才

此次临沂市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成立,将立足于无人机产业的发展,扶植一批科研能力强、有创新潜质的本土无人机企业和科技教育配套产业,加强与发达省市有关部门、组织的沟通,打造临沂市无人机特色产业集群。积极嫁接国内外无人机产业资源,对接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等行业领跑者,进行多层次战略合作,适时筹备中国(临沂)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论坛带比赛的形式展现临沂,宣传临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