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播种 助力虾稻生产

2020-06-12 16:11 性质:转载 作者:杨梦雅 来源:湖北省国营后湖农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8日下午,在张家窑办事处湖嘴队虾稻共作田上面,一台无人机边飞边播撒着稻种。仅3小时便完成了100亩稻田的播种工作。这是张家窑办事处首次借助无人机播种,新...

6月8日下午,在张家窑办事处湖嘴队虾稻共作田上面,一台无人机边飞边播撒着稻种。仅3小时便完成了100亩稻田的播种工作。这是张家窑办事处首次借助无人机播种,新奇高效的播种方式引起了当地村民的阵阵惊叹。

在现场看到,无人机“飞播”前,村民先将稻种装进无人机的播撒箱内,然后操控无人机缓缓起飞,无人机便有序完成稻田的播种。

无人机“飞播”时,可以通过控制按钮控制其洒播种子的数量,所以每块田里播种播得都非常均匀。本次需要播种的虾稻田约有100亩,按照以往的人工播种方法,大约需要至少百位以上有经验的农民工工作一天才能完成。如今使用无人机飞播的方式,这片100亩的田可以在三小时内完成播种,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除了节省时间外,更重要的是节省了劳动力。”韩红军高兴地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