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5G+无人机,产业园结构升级

2020-06-10 20:55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0日上午,西华县中兴负责人和联通负责人来访西华无人机产业园,为产业园建设5G基站做准备,酷农总经理安英民先生全程接待。安总首先向各位介绍了我们展厅里...

6月10日上午,西华县中兴负责人和联通负责人来访西华无人机产业园,为产业园建设5G基站做准备,酷农总经理安英民先生全程接待。

安总首先向各位介绍了我们展厅里的智能救生艇,机体采用为U形设计,安装有提供动力的推进器、电池和动力控制系统。救生艇本体及其上的动力舱对称设计,可以任意面放置于水上,进行移动使用。广泛应用于海洋、河流、湖泊、水库、船舶、泳池等环境的落水救援工作,以及抗洪救灾、海上巡航等环境使用。

然后安总又向各位介绍了几种无人机。一种是警用无人机,可以用来巡查警用无人机的高空视野广、监控范围大、视角灵活多变的特点,可对大型活动现场人员聚集区域进行监管。同时,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跟踪等技术,可实现现场的有效管控。

第二种是用于防火救灾的一款无人机,与普通的植保无人机体型较大,机架下面有置物台,可以方便放置灭火一类的东西。

“这款是为重庆潼南地区万亩柠檬园植保打药而研发的10公斤级植保无人机,其造型是一个柠檬,是为了结合当地的产业特色。机身小巧轻便,控制灵活,能够很好地适应当地有陡坡地形,在柠檬果树上空喷洒农药,实现高效率的植保作业”,安总神采奕奕地向几位介绍起面前的这款无人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