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价值30多万的无人机卡在树上 32米登高平台车来救援

2020-06-10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张巧珍 来源:正北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曹先生是赤峰市宁城县水利局的一名工作人员, 前几天,他在赤峰市宁城县汐子镇北山咀村进行水域测绘航拍时,因操作不慎将价值30多万元的无人机卡在了一棵树上。...

曹先生是赤峰市宁城县水利局的一名工作人员, 前几天,他在赤峰市宁城县汐子镇北山咀村进行水域测绘航拍时,因操作不慎将价值30多万元的无人机卡在了一棵树上。他绞尽脑汁也弄不下来,无奈只好报警求助。“幸亏消防员及时赶到,才帮我把无人机从几十米高的树上取下来!”6月9日,回忆起当日的情形,曹先生心存感激地说。

进行救援

原来,6月4日11时30分许,曹先生来到赤峰市宁城县汐子镇北山咀村准备进行水域测绘,航拍的过程中,价值30多万元的无人机突然消失了,曹先生四处寻找,才发现无人机被挂到了一棵很高的树枝上,反复操作多次,无人机始终没有动静,疑似被卡住了,一筹莫展的他拨打了报警电话。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宁城县哈河大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32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及4名消防员赶赴现场进行救助。

消防员把无人机交给曹先生

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卡住无人机的树高约30米,幸运的是,树旁土地平整坚实,恰好为使用登高平台消防车提供了有利条件。两名消防员利用登高平台消防车的云梯慢慢靠近卡住无人机的树枝,发现无人机被周围树杈牢牢卡死,贸然摘取很容易损坏。于是消防员先将旁边的树枝一根一根剔除,然后小心翼翼地取下了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