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投资者对无人机行业的兴趣依然强劲

2020-06-09 22:13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 在过去的几年中,无人机行业出现了一些引人注目的企业合并与退出。商用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Airware公司,在耗尽1.18亿美元资金后于...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 在过去的几年中,无人机行业中出现了一些引人注目的企业合并与退出。商用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Airware公司,在耗尽了1.18亿美元资金后于去年倒闭;iRobot联合创始人海伦•格林纳(Helen Greiner)创立的系留安全无人机供应商赛凡科技(CyPhy Works),也于今年3月关门。其他试图进入无人机行业的公司——比如GoPro——都未能实现盈利,并大量裁员亏损。

这些失败虽然引人注目(也不会是我们听到的最后一次),但并不是主要的故事。对商用无人机的监管正在推进,尽管速度缓慢。无人机集成试点项目已经成功启动了无人机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引入了新的应用。最重要的是,石油、天然气、电力、采矿、建筑和保险等大型企业在过去两年所从事的概念验证和测试阶段似乎即将结束,并且开始大规模运营。

无人机行业——硬件、软件、保险等等——正在从增长中受益,投资者也在寻找机会从中获益。从今年年初开始,医疗无人机运送公司Zipline宣布了新的融资,使公司估值达到12亿美元。一体式自动化无人机解决方案Percepto 宣布了新一轮1500万美元的融资。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制造商Wingtra宣布再投资1000万美元。企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Kespry也看到了来自软件巨头Salesforce的新投资。

处于早期阶段的初创公司也仍在筹集资金。就在这周,无人机进入了科技初创公司Skywatch。ai最终获得了500万美元的资金来支持他们的扩张。今年春天早些时候,南非企业无人机公司Aerobotics筹集了200万美元。Sabrewing Aircraft筹集了近200万美元。

这样的清单仍在继续。对无人机产业的投资兴趣似乎又在升温、远未结束。再加上人工智能、反无人机技术、传感器、无人驾驶交通管理(UTM)和无人机安全系统等相关技术,数字甚至更高。

在无人机行业的投资并非不加区别-但这表明该行业正在成熟。随着行业从赢得创新奖转移到赢得客户的过程中,战略投资正在推动增长和扩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