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如何看待中国的“攻击11”无人机?

2020-06-09 21:41 性质:转载 作者:路边小树苗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攻击11的尾部喷口设计太漂亮了,菱形线条“极其”优美。这是一种简洁、流畅的美,一看就是设计人员无数个日夜,绞尽脑汁最后提炼出来的最好效果。攻击11尾部喷口...

攻击11的尾部喷口设计太漂亮了,菱形线条“极其”优美。这是一种简洁、流畅的美,一看就是设计人员无数个日夜,绞尽脑汁最后提炼出来的最好效果。攻击11尾部喷口这几条边线,是整个阅兵式中,所有武器,不论是整体还是局部,美观,能排:第一!

当然,好看是一个主观意识非常强烈的认知,我就觉得她好看,你就看不出来她好看,那是没办法的事。但毕竟我是做设计出身,你可以怀疑我的人品,但不能怀疑我的审美……

攻击11的整体飞翼造型也接近于完美。

对于武器来讲,漂亮、好看往往就意味着先进,战斗力。一款设计优秀的武器,经过设计师、工程师的不断打磨,做出来以后,看着自然就漂亮。在设计武器的时候肯定不用考虑美观的问题,但随着不断的调整,不断地改进,就会不断地变好看。

越好看的武器,就是里面设计师、工程师投入的智慧、心血越多,也就是越先进。也有一些武器看着就别扭,怎么看怎么不是那么回事,就是因为设计师、工程师开始就走上了歪路,然后打磨提炼得不够,细节不完善,然后你看着就不舒服。也肯定是不好用。

单凭攻击11的外观,我们就应该对它的战斗力有信心。而且中国的阅兵有一个原则:必须是现役装备。某些国家阅兵会把没正式服役的装备拿出来展示,这是一个显著的差别。

攻击11能参加阅兵,就是证明它已经正式地服役了,有自己正式的名称,有正式的编制,通过了国家、军队的验收。再加上成熟美观的外形,作战性能肯定很不错。中国在雷达、反隐身雷达这块实力比较强,各类雷达都有。把攻击11拿出来用雷达照射一下,隐身效果达标了才能放行,这也是必然的。

攻击11整个设计难点就在于它的隐身外形和材料。其他方面的难度很小。看外形这是一款亚音速战机,和有人机比体积也偏小,它并不需要太强力的发动机,中小推力就够了。而无人机投掷激光制导炸弹、空对地导弹、反坦克导弹也早已是普及型的技术。远程遥控、通讯、光电,和其他非隐身无人机都在一个水平线。

攻击11属于:隐身、无人、攻击机。与他定位相同的有:美国的X47B,欧洲的神经元和俄罗斯的猎人B。问题是X47B项目已经取消,神经元在欧洲人的磨蹭下依旧遥遥无期,和他们的伽利略一个意思。猎人B从尾部裸露的喷口我们就能看出来,它离成熟也有着很大的距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