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沂南县公安局举办无人机飞行培训班

2020-06-09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贵吉苏洪青临沂报道6月1日至2日,沂南县公安局举办无人机飞行培训班,对无人机飞行进行系统培训。刑侦、特巡警、治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贵吉苏洪青临沂报道

6月1日至2日,沂南县公安局举办无人机飞行培训班,对无人机飞行进行系统培训。刑侦、特巡警、治安、禁毒、网安等警种民警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两名飞行教官详细讲解了无人机的概念、种类、用途、飞行环境安全使用和相关法律等知识,使参训民警对无人机及安全飞行有了全面系统认识。在实际飞行授课中,教官对无人机起飞前准备、参数设置,飞行技巧、飞行中突发情况处置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培训,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刻苦练习,全部完成教官设置的科目。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务实,贴近工作实际,实战性强,增进了参训人员对无人机的理解和认识,拓宽了视野、熟练了技巧,有效提升了参训单位无人机飞行水平,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