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机器人、无人机上岗,维修不停电,莲都这项工作全市首创

2020-06-09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陈柯宇 吴爱玲 来源:莲都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路维修不停电机器人、无人机和电力工人一起上岗莲都这项工作真赞智能运检是电网运维检修未来发展的新方向,作为电网企业核心业务单元之一,在保障电网设备安全...

电路维修不停电

机器人、无人机电力工人一起上岗

莲都这项工作真赞

智能运检是电网运维检修未来发展的新方向,作为电网企业核心业务单元之一,在保障电网设备安全健康、支撑大电网安全运行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国网莲都供电公司首创全市智能运检班组,开展配网智能巡检机器人建设,进一步提高巡检效率和供电可靠性。

如何实现智能运检

一起去现场看看

智能运检 维修不停电

在市区城东路电路维修施工现场,电力工人运用无人机、红外测温仪、局方检测仪等智能设备,对用电设备与线路进行检查,在成功定位电力缺陷后,带电作业组对有隐患的线路进行修复,还对影响电线的树枝进行修剪。 

和以往不同的是,以前要停电才能消除的缺陷,现在通过智能运检结合带电作业,可以在不停电的情况下进行维修,避免维修区域附近大面积停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