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你看见了惊艳的航拍照,却不知道航拍人背后那酸甜苦辣的故事

2020-06-06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国际航拍大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看,多美啊!”这是多数人看到一张航拍照后心中所想的吧!但你知道每一个航拍人背后的汗水、努力、追求、幸福吗?他们也有自己航拍的苦与甜。第一次接触无人机...

“看,多美啊!”这是多数人看到一张航拍照后心中所想的吧!但你知道每一个航拍人背后的汗水、努力、追求、幸福吗?他们也有自己航拍的苦与甜。

第一次接触无人机

其实,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而航拍人的第一次便是第一次接触无人机。第一次接触无人机可能是喜悦的,但拍完后也许会遇到挫折,甚至炸机。

就拿我来说吧!我第一次接触的是司马无人机,价位在800左右,那时候无人机的GPS还不像现在这样流行,这个价位的无人机都没有GPS和图传。而且电池续航也只有10分钟左右。也就是说,那时图传没有或性能极低没有返航功能的无人机操作只能靠视距飞行,难度必然很高。

当时第一架这个无人机还是个坏的,于是我便退回去,商家重新寄了一台给我。就这样,我辛辛苦苦等了半个月的无人机终于拿到手了!那时的我,真的非常兴奋!但随之而来的也是一份巨大的挫折,让我难以忘怀。

无人机:我很厉害的!

那天我去飞无人机,那是我的第一次飞行,有点紧张,但很期待。伴随着“滋滋”螺旋桨杂音无人机升空了,我的心必然激动万分。我让他又飞了远一点,可接着,它竟然回不来了!我使劲拨动后退的摇杆,可无人机无动于衷。不久,电池电量就要耗干了,它开始下降,然后消失在我的视野。那次,我真的很失落,伤心。

后来,我尝试过去找无人机,但却只看见了一个类似无人机“脚”的残骸。于是,这次事故变成了未解之谜,我的第一次飞行变这样收尾,这不是满满的苦吗?

这样的经历每一个航拍人都有,这是航拍人成长的必经之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