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警实战大练兵丨为智慧警务插上科技的“翅膀”

2020-06-06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期间在社会街面警察蜀黍使用无人机喊话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与讨论其实,不仅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日常警务工作中无人机的使用也发挥了重...

疫情期间

在社会街面

警察蜀黍使用无人机喊话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

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与讨论

其实,不仅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日常警务工作中

无人机的使用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现代社会条件下,科技对人类影响越来越大,为社会生活带来便捷,也推动公安机关服务人民群众的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高,更好参与社会治安管理及服务群众。邕宁公安分局立足当代的科技发展状态和趋势,深入贯彻市局“智慧警务”工作部署,加强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学习与应用,在开展全警大练兵中,于6月2日组织开展“无人机的安全飞行与警用无人机的应用”专题培训课,全力打造智慧公安,实现科技兴警。

此次培训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教官对参训人员从无人机飞行器的组成、安全飞行保障基本常用功能等理论知识进行细致讲解,为无人机实际操作打牢理论基础。随后,参训学员开展实操训练。教官耐心讲解操作要领,确保每一学员操作规范。实操训练现场气氛活跃,虽烈日当头,参训学员依然兴趣高涨,通过认真学习,掌握了无人机的拆装、起飞、降落、悬停和飞行的正确操作方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