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年之内,无人机快递可能会像共享单车一样常见

2020-06-05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速客无人机之家 来源:速客无人机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团正在测试无人机,五年内大规模展开!外卖小哥要消失了吗?互联网时代,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外面的精彩,你想要的东西都可以通过互联网送到你的面前。比...

美团正在测试无人机,五年内大规模展开!外卖小哥要消失了吗?

互联网时代,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外面的精彩,你想要的东西都可以通过互联网送到你的面前。比如网上购物,网上叫外卖等等。但随着科技发展,外卖人员会被机器人代替吗?如今许多企业已经开始研究配送机器人了。

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美团展示了许多无人配送的研究成果,有无人配送车,无人配送机器人,配送无人机等等。可以预见不同的智能产品,在未来很有可能帮助甚至代替外卖小哥,实现真正的人工智能化配送,未来是一个人工智能的时代。

目前已经有许多机器人在进行测试了,比如室内机器人可以让外卖小哥不用上楼,交给十倍配送机器人完成最后100米。大大提高了配送效率。但是美团的高管表示,未来外卖小哥不会减少,但岗位可能转向保养和维修机器人。

京东拿到了首张无人机运输的政府批文,照现在的这个架势,无人机送货在国内可能真的不远了。

两天前京东集团在陕西省完成无人机项目落地的五大签约,同一天,陕西省政府也向京东颁发了覆盖陕西省全境的无人机空域书面批文。这是国内第一张覆盖全省范围的无人机空域批文。同一时间,京东也正式发布了首款可用于支、干线运输的倾转旋翼无人机 VT1。

也就是说,从干线运输到终端配送,京东很可能将会成为全球第一家通航物流公司,而陕西也将成为全球第一个通航物流网络的落地区域,这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