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清华全球首款无人驾驶陆空两栖飞车、垂直起降全自动侦察无人机、日本无人机5G自动机场……

2020-06-05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高博特 来源:尖兵之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点产品技术1、天上能飞、地面可跑,清华造出全球首款无人驾驶陆空两栖飞车2、深圳机器人技术公司CHASing推出M2水下无人机3、垂直起降全自动侦察无人机4、日本K...

热点产品技术

1、天上能飞、地面可跑,清华造出全球首款无人驾驶陆空两栖飞车

2、深圳机器人技术公司CHASing推出M2水下无人机

3、垂直起降全自动侦察无人机

4、日本KDDI无人机5G自动机场

天上能飞、地面可跑,清华造出全球首款无人驾驶陆空两栖飞车

近日,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骏团队成功研制第一代清华猛狮陆空两栖自主驾驶飞车。该车辆全称为旋翼式陆空两栖智能飞行车辆,是全球首款集成智能驾驶功能的纯电动旋翼式无人驾驶飞行车辆。

该车辆基于空间融合感知系统,通过空间感知场、空间复合规划、陆空平滑切换等技术,实现了陆空结合、自主规划、自由切换的新型驾驶模式。

车辆以传统的四轮两驱底盘作为地面行驶的基础结构,在此基础上利用旋翼实现高自由度的飞行动作。车辆实现旋翼与车轮底盘结合,与地面无人车相比,具备更高维度的运动能力和更好的灵活性;与传统无人机相比,实现了有效续航里程的增加。(来源:北京日报)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