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如何避免吃罚单(最全攻略)

2020-05-31 18:58 性质:转载 作者: 智能巅峰 来源: 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家对无人机实行分类运行管理。根据无人机的不同运行特点,可将其分为以下几类:微、轻、小、中、大型无人机分类图 轻、微型无人机一、飞手要求年龄要求轻型无...

国家对无人机实行分类运行管理。根据无人机的不同运行特点,可将其分为以下几类:

微、轻、小、中、大型无人机分类图 

轻、微型无人机

一、飞手要求

年龄要求

轻型无人机驾驶员应当年满14周岁,未满14周岁应当有成年人现场监护;小型无人机驾驶员应当年满16周岁;中型、大型无人机驾驶员应当年满18周岁

执照要求

小型、中型、大型无人机的运行需要驾驶员取得安全操作执照;微型和轻型无人机在适飞空域飞行不需要持有合格证或执照,掌握运行守法要求和风险提示即可。

二、无人机实名登记

那么需要实名认证的无人机具体是哪些呢?

知识点一、民用无人机

民用无人机是指没有机载驾驶员操纵、自备飞行控制系统,并从事非军事、警察和海关飞行任务的航空器。不包括航空模型、无人驾驶自由气球和系留气球。

知识点二、民用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

民用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是指根据无人机的设计或运行限制,无人机能够起飞时所容许的最大重量。需要实名登记的就是最大起飞重量为 250 克以上(含 250 克)的民用无人机。

知识点三、民用无人机空机重量

民用无人机空机重量是指无人机制造厂给出的无人机基本重量。除商载外,该无人机做好执行飞行任务的全部重量,包含标配电池重量和最大燃油重量。

实名登记流程是什么?

民用无人机制造商和民用无人机拥有者在“无人机实名登记系统”(https://uas.caac.gov.cn)上申请账户;进入网址后,点击注册:

进入注册界面后,一次填入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