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福州高速交警开展突发交通事故应急演练,启用”无人机”助力路面巡查管理

2020-05-31 18:29 性质:转载 作者:福建交警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沈海高速B道琯头施工路段一小车追尾一大货车人员受伤严重且被困有生命危险请求救援!!”高速发生交通事故?有人重伤?别担心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正在开展突发事...

“沈海高速B道琯头施工路段

一小车追尾一大货车

人员受伤严重且被困

有生命危险

请求救援!!”

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有人重伤?

别担心

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正在开展

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5月28日上午9时30分,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G15沈海高速B道2052公里琯头施工路段,一小车追尾一大货车,人员受伤严重且被困,有生命危险,请求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向福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派警,而后电话通知122高速路政、119消防及120急救部门请求协助……

现场画面

别担心,您所看到的并不是真实的事故,而是福州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在二大队辖区开展一次事故模拟演练。

现场画面

此次应急演练以模拟高速施工路段突发交通事故为背景,以提高快速分流、快速恢复交通实战能力为目的,实现多部门联勤联动,做到快速反应、迅速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提供坚强保障。

现场画面

接到警情后,福州高速交警快速反应,事故组民警、大队领导、支队领导先后快速赶往事故现场,展开伤者救援、事故勘察、现场指挥及清障等处置环节,管控组民警在后方对滞留车辆进行疏导、分流、管控。相关联动部门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开展工作,各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现场处置工作井井有条,严格按照突发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和相关工作流程,顺利完成演练任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