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杭州这个小区,为啥总有“无人机”盘旋在房子上空

2020-05-31 17:20 性质:转载 作者:钱江晚报 来源:钱江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嗡……嗡……”日前,杭州古荡街道益乐南北村,总是有一架无人机不定期出现在房子上空。原来,这台无人机正在巡查屋顶是否有乱堆乱放的现象。对于乱堆乱放的屋...

“嗡……嗡……”日前,杭州古荡街道益乐南北村,总是有一架无人机不定期出现在房子上空。

原来,这台无人机正在巡查屋顶是否有乱堆乱放的现象。对于乱堆乱放的屋顶,无人机会实时取证。

为了避免屋顶长成一样难以分辨,益乐新村管委会还在每一家屋顶上都喷上了门牌号,便于无人机取证时认领。

目前,古荡街道正在进行“城市环境大整治 城市环境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益乐新村为了解决平层屋顶日常管理难题,通过无人机巡查监管方式,实现城中村立体管理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环境卫生死角排查,提高对违规行为进行取证效率。

截止目前,街道共自查发现住宅小区环境秩序问题2358条,已完成整改2135条,剩余223条正在整改中;累计出动共享单车清运车70余车次,清理共享单位2801辆;检查梳理辖区近40条市政道路自查自改问题1570条。

特别是针对天目山西路沿线蚂蚁金服周边、地铁站、西斗门路等共享单车较多的重点区域,累计出动清运车40余车清理共享单车1760余辆;同时,针对单车投放问题,分别约谈哈喽、美团两家共享单车区域负责人。

【来源:钱江晚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