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找到加州城市纵火嫌疑犯

2020-05-30 22:5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 这是关于警察的又一个故事,如果没有无人机,他们可能做不到。在美国加州的欧文市,警方使用无人机迅速找到了他们正在寻找的纵火嫌疑...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 这是关于警察的又一个故事,如果没有无人机,他们可能做不到。在美国加州的欧文市,警方使用无人机迅速找到了他们正在寻找的纵火嫌疑人。

据《橘子郡纪事报》(Orange County Register)报道,警方在周三凌晨2点35分接到报警,对欧文市斯通门(Stonegate)社区发生的几起垃圾箱火灾展开调查。当他们正在检查一处火灾现场时,一名目击者向警方报告说,一名嫌疑人再次纵火后逃跑。

为了在黑夜中找到嫌疑人,警方动用了一架配备红外摄像机的无人机。在10分钟内,无人机轻松地发现了躲在后门附近一房屋遮阳棚下的22岁的Kaveh Shahriari。由于他的体热,他在院子的黑暗背景下显得亮白。警方以涉嫌纵火罪逮捕了Shahriari。

本周,奥兰治县警方的无人机非常忙碌。周一一名老妇人带着她的狗在奥兰治市散步后失踪。奥兰治警察局部署了自己的无人机,沿着他们认为该女子一直在行走的道路进行搜索。很快,无人机驾驶员就发现这名女子倒在距离路边大约20英尺的灌木丛中(她被送往医院并痊愈,狗也很好)。如果步行寻找这名女子的时间可能要长得多,很可能让受害者付出生命的代价。

在所有关于警察滥用无人机的担忧中,比如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对人们的过度监控,重要的是要看到警察是在以保护公共安全的方式使用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