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时空智能共创数字中国"新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20-05-30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8日,由杭州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主题为“时空智能共创数字中国”的智慧化、信息化新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杭州成功召开。来自...

5月28日,由杭州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主题为“时空智能共创数字中国”的智慧化、信息化新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杭州成功召开。来自交通测绘、人防、特警、消防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受邀参会。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现场报道。

杭州智翔董事长程苏仙女士致辞

通用行业案例介绍

据了解,千寻位置目前在智能驾驶、行业应用、公众服务、大众消费、智能城市等应用领域均有布局。其中,结合无人机,为客户提供了无人机电力巡检解决方案、植保无人机精准作业解决方案和无人机监管平台解决方案。


无人机电力巡检解决方案

千寻位置为电力行业客户提供基于全国统一时空基准的动态厘米级差分定位解决方案,赋予无人机精准飞行能力,实现全国范围内的自主飞行无人机电力巡检的标准化作业,大幅提升巡检效率。

植保无人机精准作业解决方案

千寻位置为无人机农业植保客户提供精准飞行自主作业解决方案,基于全国统一时空基准的动态厘米级高精度定位能力,并整合飞行控制系统、RTK硬件终端、通讯模组等多项关键技术,实现植保无人机标准化自主精准作业,大幅提升作业效率,降低作业门槛。


无人机监管平台解决方案

千寻位置基于阿里云,矢量、卫星影像底图及全国民航机场数据所构建的知翼无人机监管平台,实现无人机精细化管理。平台具备3D可视化功能,基于运营人、无人机、操作人员及空域申请等监管信息的构建,对于闯入禁飞区的无人机实现语音及界面化告警信息;无人机飞行位置实时追踪及轨迹事后分析,有效满足管理需求;气象数据的融合,助力无人机安全飞行。

无人机应急救援灾害处理的解决方案

航测行业案例介绍

针对航测领域,千寻位置推出了千寻翼Q06三角翼无人机。

总结来说,千寻打造的智能飞行解决方案覆盖多个领域,满足大面积作业要求;高精度高分辨的优势可满足房地一体需求;全流程以及自动化技术,为用户节省了人力,降低成本。

与会嘉宾合影(部分)



关于千寻位置

千寻位置是全球领先的时空智能基础设施,提供厘米级定位、毫米级感知和纳秒级授时,是数字时代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

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发起成立,2019年10月完成10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千寻位置基于北斗卫星系统(兼容GPSGLONASS、Galileo)基础定位数据,利用遍及全国的超过2500个地基增强站以及星基增强系统和自主研发的定位算法,通过互联网技术进行大数据运算,为全球用户提供精准定位及延展服务。


关于智翔航空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内,学校地处杭州城西西溪路,南傍灵隐风景区北高峰,层山叠翠,自然环境优美;北眺有“都市之肾”美誉的杭州西溪湿地公园,空气清新怡人;校内草木葱茏,环境清幽,各项配套设施完善、管理规范有序、服务功能齐全、师资素质良好。现有可容纳300人的学术报告厅一个,容纳60人的情景模拟课堂一个,可容纳80-120人的多媒体课堂两个,可容纳180人的多媒体阶梯课堂两个,可容纳120人的计算机教室两个;普通教室18个,会议室4个,可容纳近千人上课。校内有教室(会议室)、宾馆楼、餐厅,计算机网络中心、PU场地篮球场、网球场、田径场、等教学配套设施。所有建筑物都有光纤直达。校园内拥有大小停车位,可同时停放小型车100余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