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穿越机新手应该怎样入门,进阶老司机只能帮你到这了

2020-05-28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创客火无人机 来源:创客火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男人从来没有长大,只是玩具越来越贵”,想想还真是,小时候的玩具车到现在炫酷的穿越机。大部分人一开始觉得穿越机很酷,后来又因为穿越机的独特视角与操控速...

“男人从来没有长大,只是玩具越来越贵”,想想还真是,小时候的玩具车到现在炫酷的穿越机

大部分人一开始觉得穿越机很酷,后来又因为穿越机的独特视角与操控速度的感觉,入坑的决心又迈进一步!

那入坑穿越机需要入手哪些设备呢?对于刚入坑只想简单玩玩的新手来说,不建议什么都不懂就各种买,像摄像头FPV眼镜、接收器等都可以暂时不买,节省成本先保存钱包的实力。简单来说,比如练车,你还没学会挂挡,就想开车上路,这是不切实际的。

那么穿越机新手的我们应该怎样入门?下面将结合老司机们的过来经验跟大家分享入坑穿越机的“正确”流程~

第一步:先买遥控器 

买什么遥控器呢?现在给大家介绍几个在穿越机圈内比较受欢迎的遥控器,大家可结合你的经济水平进行选择。第一个中国品牌的Frsky(睿思凯),其X9D遥控器为横扫航模界的高性价比全能神控。另一个是日本品牌的Futaba,业界称其扶他爹,摇杆行程较短,比较适合亚洲人使用,价格普遍偏高。还有美国的Spektrum(地平线),外观硬朗霸气,摇杆行程较长,价格普遍较高,系统操作以美式习惯为基础。

遥控器可以选择的品牌和型号还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第二步:练模拟器 

为什么要练习模拟器呢?比如考驾驶证,我们都知道练科目二之前,都会要求练模拟器,所以不用模拟器先去熟悉操作方法以及操作手感的话,第一次玩穿越机就会炸的一无所有,甚至丢机。

目前主流的模拟器有DRL、Liftoff、Freerider等,模拟器之前有分享过,大家可看往期文章《0预算0基础,就能轻松带你打开穿越机的大门》进行选择。

第三步:套装版空心杯

对于新人来说,炸机是不可避免的, 炸一次机,轻则没事或者螺旋桨断裂,重则提控回家,一架穿越机成本在1000到2000不等,炸坏螺旋桨也就几块钱 ,断了机臂几十,损坏电机几十或一百左右。因此,先选择套装版小飞机入门是最佳省钱,并且还耐炸。

第四步:FPV眼镜 

套装版穿越机第三视角熟练后,就可以考虑入手FPV眼镜,进攻第一视角飞行。比较受欢迎的FPV眼镜有BOSCAM、EHANG、SKY02等,具体可以按自己的预算和喜好来选择。

第五步:组装穿越机

到这里,如果你还没有脱坑,就可以考虑刷配件,找购物清单,组装自己的穿越机啦!

以下是组装一架穿越机必备的配件及工具:

如果大家真的想当一个穿越机大神,还是要花上不少钱来买装备,但还是强烈建议:穿越机新手不要先把钱花在买强大又昂贵的设备上,倒不如先玩好模拟器,再用实惠设备练好技术,再慢慢升级也不迟。

那么,在自己DIY穿越机之前,入门的套装版穿越机要怎么选?

噔噔噔~今天小火来给大家介绍一款超级耐摔、性能也不差的室内竞速穿越机:Armor 65 lite。这是一款入手即飞、专为新手入门而设计的室内竞速穿越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