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翼龙-2无人机折戟北非,究竟是谁下的黑手?美工程师发现残骸秘密

2020-05-26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迷彩青春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塔新社于5月24日向外界公布,在北非利比亚的战场上,由哈夫塔尔元帅所率领的国民军部队击落了一架自己的翼龙-2无人机。据有关媒体透露,此次翼龙-2在外出执...

据俄塔新社于5月24日向外界公布,在北非利比亚的战场上,由哈夫塔尔元帅所率领的国民军部队击落了一架自己的翼龙-2无人机。据有关媒体透露,此次翼龙-2在外出执行任务的时候,没有是哪到的是,却被自己的防空导弹打了下来。而翼龙-2的无人机残骸正好落到了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控制区内,立即吸引了大批武装前来争夺,而最终这架翼龙-2的无人机残骸被美方的运输机带走。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美方的工程师在解剖这架无人机的时刻,立即表示出了惊呆的眼神,而从他们的口中得知,这些物美价廉的小东西,其内部设计构造和先进程度完全超过了他们的想象。

提起翼龙-2无人机,很多人都知道它是来自哪里。不过这次被自家的防空导弹击落,实属不应该,同时还从侧面上可以看得出来,利比亚国民军的防空部队实力确实不错,而对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一方,翼龙-2给他们留下了很大的阴影,在战场上多次都遭到了翼龙-2的痛击。就连土耳其自行研制TB2无人机,在翼龙-2的面前,也知道自己存在的差距,根本就无法相媲美。

不过,利比亚国民军装备的懵龙-2并非是它们自己购买的,而且来自盟友阿联酋提供给他位的,在多次的对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发动进攻的时候,这架无人机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同时也开启了对敌人的袭扰战术。因为这款无人机,不仅仅是具备侦察的功能,还能具备火力打击。同时在发现目标的时候,就可以直接进行开火击落。而随着国民军不断的利用翼龙-2向其发动攻击,这也让TB2遭到了很大的打击,有时候还没有起飞,就遭到了翼龙-2的迎头痛击,在这种情况下,这不得不将TB2的机库多次转移,甚至是做好伪装。

随着土耳其的全面介入,翼龙无人机在利比亚的战场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甚至多次对土耳其的机库和雇佣兵执行侦察和火力打击的功能。而哈夫塔尔元帅也是久经战场上的考验,他们深知土耳其无人机经常对其进行袭扰,于是由他亲手训练的防空部队也是非常的出色,曾经在1天之内,击落了3架土耳其的TB2无人机,创下了最新记录。而这次翼龙-2被自家的防空部队击落,其实是各部队之间的信息协作有着不同的区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