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无人机就业备受追捧,炫飞无人机培训持续火热

2020-05-25 20:17 性质:转载 作者: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尽管目前无人机已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但在很多人的眼中,无人机始终都是一个新鲜的事物。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不同功能定位的无人机得以研发并投入使...

尽管目前无人机已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但在很多人的眼中,无人机始终都是一个新鲜的事物。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不同功能定位的无人机得以研发并投入使用,给人类社会带来极大的便利,着实让人们体验到了高科技成果带来的种种优势,而这也推动了无人机行业的飞速发展。

无人机固然能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然而这一切都是建立在飞手熟练掌握的基础上的。因此,很多无人机行业对从业者的要求是很高的,一些特殊行业更是明确要求飞手具有AOPA认证的无人机驾驶员执照。但是目前很多立志从事无人机行业的无人机爱好者,往往苦于无法获得专业的培训,或是无法通过各项资质认证考核,即使对行业十分向往,要将这份兴趣当成一种事业来发展,却被行业拒之门外。在这一背景下,无人机培训机构应运而生,为广大无人机从业者提供了便利。

无人机培训机构,就是对学员进行无人机相关基础知识及操作技巧培训的机构,在这里,学员能学到专业的知识,就能更容易通过考试获得飞手执照,而这些都是他们将来从事无人机相关工作时不可或缺的。可以说,无人机培训机构将成为无人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当前无人机培训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很多企业看到了无人机广阔的市场前景及无人机培训巨大的市场需求,纷纷踏足行业。经过多年筛选,一大批无人机培训机构脱颖而出,凭借自身实力得到了大众的认可,炫飞无人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每次开班都有很多无人机爱好者前来参加培训。

一位参加过炫飞无人培训的学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我就对无人机航拍十分感兴趣,在炫飞培训之后,学到了更多专业的知识,也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驾照。现在我找到了一份待遇很好的工作,感谢炫飞!”

据了解,炫飞无人机是河南首家由民航局和中国AOPA授权的无人机机长和教员培训单位,同时被授权为中南地区的无人机驾驶员考试中心,飞行学院位于郑州市上街区的上街机场内,在上街机场拥有6平方公里的空军批复合法空域,用于无人机的日常飞行训练和航空文化交流,已成功为政府单位及媒体单位培训了大量合格的无人机驾驶员。

相信未来,以炫飞无人机为代表的无人机培训机构,将培养出更多专业、合格的无人机驾驶员,为行业输送高质量人才,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