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将在与印度接壤的边界上部署新研制的无人侦察直升机

2020-05-25 14:48 性质:转载 作者:拯救超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第一架专为高空作战而设计的无人直升机最近进行了首飞,中国人民解放军最终计划在其沿印度边界的部署。由中国国有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研制的AR500C无人...

中国第一架专为高空作战而设计的无人直升机最近进行了首飞,中国人民解放军最终计划在其沿印度边界的部署。

由中国国有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研制的AR500C无人直升机于周三在中国东部江西省鄱阳的中航工业基地成功进行了首次飞行,并在其中进行了盘旋,水平和垂直飞行。中央电视台(CCTV)周六进行了报道了。

无人直升机设计用于高空侦察,通信中继,电子攻击和火力打击。分析师周日对国有《环球时报》表示,这架无人机可以帮助维护中国与印度的西南边界。

“ AR500C的试飞是在中印边境紧张局势加剧之际进行的,因为中国边境防卫部队加强了边境控制措施,并采取了必要措施,以应对印度最近在边境非法建设国防设施的行为。进入加尔万河谷地区的中国领土。

AR500C旨在在高原地区自动飞行,可以在5,000米的高度起飞,最高飞行高度为6,700米。它具有五个小时的耐力,最大速度为每小时170公里,最大起飞重量为500公斤。它安装了许多高级飞行程序,以实现高效安全的飞行。

根据中航工业的一份声明,虽然其主要任务是侦察和通信中继,但是当配备其他设备时,它还可以进行电子攻击,目标指示,火力打击,货物运输以及核辐射和化学污染侦察。

中航工业直升机分公司技术总监方永红在中央电视台说:“我们采用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由于发动机的功率会在高原上大幅下降,因此我们将使用中国最先进的发动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