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协助西班牙警察执法

2020-05-23 21:37 性质:转载 作者:请叫我女王大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斯威普水手3+防水无人机在西班牙协助当地岛屿警察开展日常工作。水手3+防水无人机在监测方面具有重要优势。当地政府表示:如果有必要,将会用水手3+防水无人机支...

斯威普水手3+防水无人机西班牙协助当地岛屿警察开展日常工作。水手3+防水无人机在监测方面具有重要优势。当地政府表示:如果有必要,将会用水手3+防水无人机支持其他地区的市政服务。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警用执法

斯威普水手3+防水无人机一直在坎波索托海滩(Camposoto beach)等地进行测试,总共有10名当地警察接受产品和管理方面的培训,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警用执法

斯威普水手3+防水无人机是当地警察精良的装备,用来确保当地公民的安全。尽管他们任务繁重,但水手3+防水无人机的加入,使得他们可以非常高效地完成各项执法任务。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警用执法

水手3+防水无人机挂载三轴防水云台4K相机,可以在执行不同的任务时记录影像资料。当搭载PL4夜视相机投放装置,它们可以在白天或晚上使用,它们还可以另外安装扬声器,用于高空喊话。根据市议会的说法,它不仅是可以在海滩和户外环境使用,还可以在城市内部使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警用装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