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突发!翼龙无人机竞标失败,打败他的竟是一家民企

2020-05-23 21:06 性质:转载 作者:车马新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突发!翼龙无人机竞标失败,打败他的竟是一家民企。据新华社报道,中国航空工业发展得非常不错,以前制造飞机方面要看沈飞。后面成飞技术获得极大的突破,还成功...

突发!翼龙无人机竞标失败,打败他的竟是一家民企。据新华社报道,中国航空工业发展得非常不错,以前制造飞机方面要看沈飞。后面成飞技术获得极大的突破,还成功研制出歼20等战机,一跃成为最为知名的公司。

据悉,成飞除了在有人战斗机获得出色的表现之外,而且还在无人机研发方面有着强大的表现力。成飞打造了非常多的翼龙无人机,国内市场销售得非常火热,还对外进行了销售。可见,中国的翼龙无人机已经享誉了海内外,有着十足的影响力。殊不知,成飞跟其他公司进行无人机的竞标,竟然还会输掉。

民企中天引控设计的飞龙1号得到评委的青睐,打败了成飞的翼龙无人机。民企竟然把国企都打败了,这可谓是非常震撼的消息。据消息人士指出,中天飞龙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陆军招标活动中取得优胜,打败了数家大企业,其中就有翼龙设计单位。

有专家指出,这一次投标对无人机的要求非常高,必须要具备无人机自主研发的资质、数据,还应该有仿真演练的数据、参数、评价体系等等。只有这一切都具备之后,才拥有入门券。由于中天飞龙全谱系无人机产品作战水平高,作战效能分析数据准确,无人机协同作战理论有着相当高的技术积累,陆军方面的专家非常认可飞龙1号。

其实,飞龙1号确实是非常优秀的无人机,巡航时间长达45个小时,时速高达320公里每小时。而且这款先进的机型从项目确立后到完成只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可谓是用极高速度打造的,可见中天飞龙技术底蕴非常厚。翼龙无人机跟飞龙1号相比,两者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飞龙1号显然是优胜了很多。

飞龙1号之所以能够这么快制造出来,跟核心团队有很大的关系。当时原航天彩虹无人机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转移到中天飞龙,加速了飞龙1号的项目进展。可以说,这样的良性竞争让中国无人机发展推进得更加顺利,无人机水平又上了整整一个台阶。

无人机是一个全新的市场,全球都在关注着,中国已经在这方面先拔头筹,相信未来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这一次成飞虽然竞标失败了,但是这也证明中国无人机技术全面开花。希望中国各个企业能够继续加油,为中国无人机技术提升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