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园无人机之旅为篮球场和网球场提供了一个户外场所

2020-05-22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能网 来源:新华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周一,摄像师兼无人机飞行员马修·罗伯茨(Matthew Roberts)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以清晰的4K分辨率拍摄的苹果公园的全新无人机天桥,使人们对校园内新的室...

周一,摄像师兼无人机飞行员马修·罗伯茨(Matthew Roberts)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以清晰的4K分辨率拍摄的苹果公园的全新无人机天桥,使人们对校园内新的室外篮球场和网球场的建设工作产生了有趣的印象。

这些运动场是面积100,000平方英尺的员工健身中心的补充。主建筑现在已接近完成,建筑设备的减少证明了这一点。

马修(Matthew)的新视频还为Apple Park的游客中心提供了很好的外观。

随着校园道路的不断铺设,景观美化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如您所知,2017年9月推出的iPhone X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尽管这座280万平方英尺的环形主体建筑以及新总部的其他建筑仍在继续进行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