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揭秘电线如何“飞”上高塔 “蜘蛛侠”、无人机轮番上阵

2020-05-21 19:50 性质:转载 作者:冯竞萱 王极 陈余 洪漪峰 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网时刻编辑 冯竞萱 整理报道 拍摄 王极 陈余 洪漪峰我们经常看到路边高高的电塔,有的相距几百米,那些电线是怎么“飞”上去的,长沙望城区500千伏变电...

红网时刻编辑 冯竞萱 整理报道 拍摄 王极 陈余 洪漪峰

我们经常看到路边高高的电塔,有的相距几百米,那些电线是怎么“飞”上去的,长沙望城区500千伏变电站施工现场展示了这难得一见的场景。

首先,在跨越铁路、高速公路的地方,电力工人化身“蜘蛛侠”在高空铺设安全保护网,为安全架线做准备。

然后用无人机放引绳,为牵引粗大的裸线上电塔做准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