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三维模型的分析与优化

2020-05-21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自由飞翔的无人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三维模型的优化如今,倾斜摄影技术在三维场景建模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Smart3D Capture 软件系统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快速生成三维场景模型,但是还是有些...

无人机三维模型的优化

如今,倾斜摄影技术在三维场景建模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Smart3D Capture 软件系统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快速生成三维场景模型,但是还是有些地方是需要进行改进和完善的。如在树林、水面、不规则的建筑物或是在建筑物遮挡比较严重的地方,建立的模型会存在一些变形或缺失。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后期我们可以用 ZR-Modeler进行模型优化处理,主要进行模型悬浮物的删除、模型的裁剪、模型纹理错乱修改、模型变形修改等,模型纹理修改。

无人机三维模型的精度分析

在三维模型浏览平台下查看模型的结果,地形的纹理、颜色、形状和空间位置基本上与现实环境相同。地理要素类型齐全,建筑、道路等主要设施轮廓清晰。进行空中三角测量的影像成功率为 96.99%,空中三角测量误差报告中误差各值小于 1 像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