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再添“副会长单位”称号!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莅临星逻智能调研暨举行颁牌仪式

2020-05-21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SKYSYS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一行莅临星逻智能走访调研,并为星逻智能举行了“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授牌仪式。首先,星逻智能总经理王海...

近日,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一行莅临星逻智能走访调研,并为星逻智能举行了“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授牌仪式。

首先,星逻智能总经理王海滨向杨金才会长一行介绍了公司情况。星逻智能成立于2017年,深耕无人机赋能系统近五年,为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基于无人机库及云端的软件产品,赋予无人机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主飞行、自动采集和自动分析功能,是阿里、移动等世界五百强公司的供应商。

随后,星逻智能副总经理钱茂冬为杨会长演示了星逻无人机自动化系统的操作流程,通过使用星逻“SkyScout祺云”操作系统对几十公里之外的无人机进行远程调度并执行飞行任务。

观看完演示后,杨金才会长对星逻无人机自动化系统的高科技性与前瞻性表示高度赞扬,并认为星逻系统从根本上帮助了无人机实现全自动运营,为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值得大力推广。

王海滨与钱茂冬为杨金才会长一行介绍了星逻无人机自动化系统在各地、各行业的场景应用。目前星逻智慧机库在上海江苏江西云南均有部署,产品远销欧洲。

以与中国移动携手打造的智慧交通管理为例,星逻依托5G+技术,为云南交通管理打造了“无人机城市道路自动巡逻系统”,有效地缓解了交通拥堵问题,提高了交通事故的处理效率,极大程度上节约了人力与物力。

此外,王海滨还介绍了星逻智慧机库在云南丽江古城的部署情况,该机库主要应用于丽江古城的安防巡逻,开辟了无人机在旅游业管理的应用新场景。

杨金才会长对星逻系统为各地、各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现出极大的肯定,并强调,在新基建的浪潮中,作为无人机自动化的领先企业,星逻智能应牢牢把握机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加大对人工智能的技术研发,不断拓展产品的应用场景,为城市的发展和建设提供更加创新有力的技术。为表彰星逻智能对无人机自动化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杨金才会长对星逻智能授予“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荣誉称号,并在星逻智能金桥研发中心举行了授牌仪式。星逻智能总经理王海滨与副总经理钱茂冬表示,作为副会长单位,星逻智能将肩负自己的职责,与全体理事会成员携手同行,共创无人机行业美好未来!

星逻智能总经理王海滨(左)、杨金才会长(中)、副总经理钱茂冬(右)合影留念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