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军遭遇UFO--不是外星人,但也许是无人机?

2020-05-20 16:24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海军在上月公布的八份事件报告中,披露了飞行员与不明飞行物(UFO)之间一系列遭遇的新细节。如果果真如此,那么美国海军的录像中...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海军在上月公布的八份事件报告中,披露了飞行员与不明飞行物(UFO)之间一系列遭遇的新细节。如果果真如此,那么美国海军的录像中可能就包含了真相。

就在上个月末,五角大楼正式解密并公布了三次遭遇“不明空中现象”的视频,这让类似的事件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这些视频显示,似乎是UFO在高速移动,同时被红外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这八起事件都发生在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海岸附近的空域,大部分发生在2013年至2014年之间。2014年3月的一份特别报告称,不明飞行物是“不明的空中装置”,一名飞行员描述说,他看到了一个“金属物体”,“体积很小,大约有行李箱大小,呈银色”。

这名飞行员显然只飞到了距离该物体不到1000英尺的地方,但“无法确定飞机的身份”。然而飞行员“试图飞到肉眼可清楚识别的距离,但未能成功。”

根据2013年11月的另一份报告,一名飞行员“能够从视觉上获得一架小型飞机”。这架飞机大约有5英尺的翼展,颜色为白色,没有其他明显的特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