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行业无人机全新旗舰 为诸多领域带来效率革新

2020-05-19 15:24 性质:转载 作者:中新网福建 来源:中新网福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福莱航空联合大疆行业应用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福莱航空举办经纬M300 RTK及禅思H20系列云台相机福建省新品推介会。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19日电 日前,福莱航空联合...

福莱航空联合大疆行业应用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福莱航空举办经纬M300 RTK及禅思H20系列云台相机福建省新品推介会。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19日电 日前,福莱航空联合大疆行业应用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福莱航空举办经纬M300 RTK及禅思H20系列云台相机福建省新品推介会,并进行M300 RTK实战演示。

全新的经纬M300 RTK配合禅思H20系列相机,实现“智勇双全”行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是大疆面向公共安全、能源等领域进行针对性升级的成果。更强大的AI智能功能,使得行业用户在面对复杂场景需求时也能得心应手。

全新的经纬M300 RTK配合禅思H20系列相机,实现“智勇双全”行业无人机解决方案。

福建福莱航空是大疆创新行业应用授权服务商,是国家级及省级高新科技型服务企业,致力于为无人机用户、厂家构建低空空域数据管理平台,在飞行计划申报、无人机硬件和软件定制开发、无人机飞手执照培训、售后应急保障上提供完整产业链服务。作为福建省首家民航局授权无人机培训基地,也是福建省唯一民航指定无人机驾照考点,公司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无人机培训课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