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24架无人机进入中国领空后,为何再没飞出去!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0-05-18 19:50 性质:转载 作者:阿森品史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很久以前,人类就体现出了非凡的智慧。他们凭借着想象力还有创造力,发明了许多有用的工具。早在汉代时,中国人就将通过劳动智慧所制作的东西称为发明创造。随...

在很久以前,人类就体现出了非凡的智慧。他们凭借着想象力还有创造力,发明了许多有用的工具。早在汉代时,中国人就将通过劳动智慧所制作的东西称为发明创造。随着时代的变迁,如今的工具不再像古时候那么简易,它们精密复杂,却方便实用。如果古代的人能够来到现代,相信他们一定会大吃一惊。像平时生活中用到的工具,有些创造起来是很困难的,所以不少都有相对应的图纸,这样的话制作起来就比较容易。

如果没有图纸或者方法的话,就只能通过观察和模仿来制作,这样的参考方式在不少地方都有应用。从古时候起,就有模仿他人书法作品,进而以此为基础创造出自己书法风格的做法。从这一点来看,模仿的地位是相当重要的。人类也常常模仿大自然,就比如飞机的机翼,就是根据飞鸟的翅膀制造的,不过其飞行原理则是参考了蜻蜓。再比如“人工冷光”,这个则来自于萤火虫发光的启发。像对人类生命安全有保障的防毒面具,这个也是有参考依据的,那就是野猪。野猪有一个很神奇的本领,它可以测毒,并且保证自身不会被毒害。所以人就利用了它的功能,发明了防毒面具。

正是因为人类的智慧,和有着“导师”身份的大自然提供借鉴,才有了现在这些神奇的发明,帮助人类更好地生活。像这样的模仿有一个统称:启发式模仿。它的名字很好理解,就是由某些事物给自己以启发,靠灵感来创造东西。除了启发式模仿外,还有另外一种方式,是机械式模仿。这样的方式是参照别人的成功来进行二次创作,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之成为更加完善的方法。这样的方法和照搬照抄不一样,它们在日常生活中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我国曾有一段灰暗的历史,在受外来侵略开始,直到新中国成立,这么久的时间里,国内很少有自己创造的东西,直接购买他国产品占了大多数,还有一部分是模仿而来。国人花费了太多资金去进口购买,很少有人主动去创造,这就导致了当时的经济实力以及军事实力都显得较为落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