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中国无人机与反无人机装备在万里之外“决斗”

2020-05-18 16:37 性质:转载 作者:米尔观天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装备一直被世界公认为是未来军事装备的发展方向,能够大幅度降低在战争中的人员伤亡。目前世界上无人机技术最先进的国家只有中美两国,其中中国的无人机以...

无人机装备一直被世界公认为是未来军事装备的发展方向,能够大幅度降低在战争中的人员伤亡。目前世界上无人机技术最先进的国家只有中美两国,其中中国的无人机以高性价比、优秀性能、完备的功能等优点,在世界军事装备中拥有独特的地位。许多国家都购买并装备了中国产的无人机,甚至美国为了在无人机领域取得绝对优势,不惜撕下脸皮制裁中国企业,但是这并没有阻挡中国无人机发展的脚步。

大疆无人机受到了多国部队的欢迎

与此同时,为了对有效对无人机目标进行压制,我国在反无人机武器方面也是一骑绝尘,将其他国家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大到机动无人机干扰设备,小到单兵无人机干扰枪,这些都是我国经年月累所积攒下的成就。

我国的无人机干扰枪

然而就在之前几天,国外社交网站上出现了一个视频,视频画面显示,利比亚国民军发现了来自一架对手的无人机正在对敏感区域进行观测。于是,国民军的士兵使用了一把反无人机干扰电磁枪将这架无人机“引导”了下来。而眼尖的我国网友发现,这架无人机正是来自中国民用无人机企业:大疆公司的产品,也就是说我国的民用型无人机被用在了军事用途上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