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无人机在环保中应用靠不靠谱

2020-05-17 14:38 性质:转载 作者:咸宁新闻网 来源:咸宁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像分辨率高。 无人机遥感获取图像的空间分辨率达到分米级,适于1:500或更大比例遥感应用的需求。无人机搭载的高精度数码成像设备还具备大面积覆盖、垂直或者...

图像分辨率高。 无人机遥感获取图像的空间分辨率达到分米级,适于1:500或更大比例遥感应用的需求。无人机搭载的高精度数码成像设备还具备大面积覆盖、垂直或者倾斜成像的能力。 

无人机在环保中应用近几年中国经济的发展达到了惊人的地步,但经济发展的同时,也给我们的环境带来了影响无人机在环保中应用

。人们生活的水平显著提高了,但人们所生活的环境质量且日益变差。改善人们所生活的环境刻不容缓,那么在高科技的今天,如何让对环境问题进行监测呢?无人机监测除了可以协助环保执法以外,同时在多方面为环保决策提供支撑。拥有高分辨率拍摄设备的无人机可以通过监测航拍对土地覆盖和利用情况、水环境以及空气环境变化情况。经过技术分析处理之后,可为相关部门提供定量和直观的判断依据,为环境信息一体化建设提供数据支撑,而幻飞系列产品也为其提供了很大的助力。

无人机在环保中应用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目前无人机在环保监测、执法、查找并解决污染源等方面,正发挥着越发重要的作用

科研和生产力量的投入,无人机研产加速,消费市场开拓创新,无人机被越来越多人熟知,被更多行业市场认可。作为飞行平台,无人机可以搭载多种设备,应用于:农作物病虫害及胁迫,农作物播种面积与长势监测和农情监测,农业灾害监测评估,精准农业应用,生态环境调查监测,雾霾监测,水资源监测规划管理,土壤侵蚀监测评估,地理信息系统,***及其栖息地调查监测评估,林业病虫害及森林火灾调查监测预警,湿地资源调查监测评估、自然保护区管理等。 

。近年来,固定翼无人机、特别是多旋翼无人机发展不断加速,性能与性价比的双重提升使得无人机在各领域的应用得到了普及。

光谱遥感是高光谱分辨率遥感(Hyperspectral Remote Sensing)的简称。它是在电磁波谱的可见光,近红外,中红外和热红外波段范围内,获取许多非常窄的光谱连续的影像数据的技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